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出版界图书馆界全民阅读年会(2014)在湖南图书馆成功举办

2014年11月13日

出版界图书馆界全民阅读年会(2014)在湖南图书馆成功举办

 

 

   11月11日至13日,由新华书店总店、图书馆报、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承办的出版界图书馆界全民阅读年会(2014)在湖南图书馆举行,主题为“全媒体时代下,各界合作共促阅读”。会议正值纪念湖南图书馆110周年之际,来自全国各地图书馆界、出版界的3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全民阅读活动的组织与落实,共商社、馆、店合作大计。
    会上,韬奋基金会代表全国出版界向湖南省47家公共图书馆捐赠504万码洋图书。同时,会议评选表彰了全民阅读年会征文与案例评选获奖者和全国优秀绘本馆。全国政协委员、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樊希安,中国图书馆学会理事、华东师范大学商学院信息学系教授范并思,湖南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湖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教授郑佳明分别作主题报告。会议还分设了阅读推广与少儿阅读两个分会场,就全民阅读推广进行深入研讨。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