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湘鄂赣皖四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工作研讨会在湖南召开

2014年12月9日

湘鄂赣皖四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工作研讨会在湘召开

  201411月30日至12月1日,湘鄂赣皖四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在湖南图书馆组织召开了湘鄂赣皖四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工作研讨会。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馆党委书记李莹,湖北省图书馆馆长汤旭岩,江西省图书馆馆长周建文,安徽省图书馆馆长易向军,以及各馆相关工作的领导与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周建文主持,围绕湘鄂赣皖四省公共图书馆联盟可持续性发展模式这一主题展开了讨论。与会代表向湖南图书馆11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张勇向代表们介绍了湖南图书馆馆情,并总结了联盟从2013年9月至2014年8月期间的工作。会议讨论了2015年工作重点,确立了2015年“四省巡讲”讲座的主题,计划继续开展馆员交流培训并逐步将培训范围扩大到基层图书馆,举办以四省山水为主题的摄影展览等活动。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