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九届七次理事长会议在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召开

2014年12月17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九届七次理事长会议”

在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召开

 

1212日下午,“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九届七次理事长会议”在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高数图办公室召开。来自全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学会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及学会正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各专业委员会2014年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2014年度中国图书馆学会征文获奖情况、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遴选情况及2014年学会课题结题情况。会议就下一年度的工作设想进行了讨论。湖南省图书馆馆长、省学会理事长张勇,湖南大学图书馆馆长、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郑章飞,湖南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许明金,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李宏斌,国防科大图书馆馆长刘春林,中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周良文,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唐晓应,长沙图书馆馆长王自洋,湖南图书馆副馆长、省学会秘书长邹序明,湖南省图书馆学副秘书长文庭孝、段蓓虹,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原馆长罗益群、总支书记鄢朝晖参加了会议。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