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广西公共图书馆“三区”人才综合素质提高班在湖南开班

2015年01月15日

广西公共图书馆“三区”人才综合素质提高班在湖南开班

2015112日,由湖南图书馆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联合主办,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承办的“广西公共图书馆‘三区’人才综合素质提高班”在湖南图书馆多媒体演示厅举行了开班典礼。培训班的举办旨在为图书馆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队伍和智力支持,进一步推进广西公共图书馆人才培养工作,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22个市、县公共图书馆的36名学员参加学习。湖南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副馆长伍艺,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黄艳参加开班典礼。

本次提高班开设《图书馆管理实务》、《古籍开发和利用》、《数字资源建设及口述历史工作》、《信息工作为政府立法决策服务》、《地方文献资源建设》、《阅读推广活动的实践与思考》等课程,全部由副研究馆员以上的老师授课,培训班将于118日结业。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