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五届百县馆长论坛通知

2015年03月2日

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五届百县馆长论坛通知

 

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各企、事业团体会员,各图书馆:

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大背景下,县级图书馆应该成为事业基石,发挥“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图书馆从思想理念到方针政策到服务实践,应能体现时代性、创新性和开放性,并在标准化、均等化、社会化、数字化、效能化和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和发展我国基层图书馆事业,中国图书馆学会将于20155月在福建省晋江市召开“第五届百县馆长论坛”。论坛主题为“县级图书馆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旨在探讨新形势下我国县级图书馆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重要问题,总结和推广中国图书馆建设的成功经验,推动县级图书馆事业稳步发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论坛时间:2015520日至22日(520日报到)

报到地点:福建晋江佰翔世纪酒店(晋江市世纪大道388号)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晋江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福建省图书馆学会、晋江市图书馆

三、案例征集

本次论坛面向全国征集典型案例、组织评奖,并择优选取具有代表性的案例提交大会交流研讨。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及时、广泛地向所辖基层图书馆传达相关信息,收集报送本地区的优秀实例。各基层图书馆也可将本馆的案例直接报送。案例报送时需按照附件《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五届百县馆长论坛案例征集说明》填写提交征集表及相关材料。

征集截止日期:2015331日。

四、参会人员

各级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学会领导,业界专家、学者,全国各地县级图书馆馆长,入选优秀案例的代表以及提交案例或其他愿意亲临论坛现场参与讨论与分享的人员。

五、会议报名

1.请各位参会代表将参会回执填好后发至论坛会务组。

2430日前完成报名的,会务费450/人;51日起报名的500/人。会期餐饮统一提供,住宿及交通费自理。汇款及转账方式如下:

邮 局 汇 款

银 行 转 账

收款人:中国图书馆学会

 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33

 编:100081

 名:中国图书馆学会

开户行:北京银行魏公村支行

 号:01090303200120105049050

六、会议联系

1.报名参会联系:郑小娇(晋江市图书馆)

 话:0595-8203219115905058965

 箱:jjslib@163.com

2.其他事宜咨询:余学玲 郭万里(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

 话:010-8854467188545653

 明:案例征集表、参会回执电子版,请登录中国图书馆学会网站(www.lsc.org.cn)自行下载。

 

附件:1.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五届百县馆长论坛案例征集说明

附件:2.案例征集表

附件:3.参会回执

 

               中国图书馆学会

               2015210


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五届百县馆长论坛通知.doc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