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第六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征文公告

2015年04月14日

              第六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征文公告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参与我省的全面深化改革,持续为我省改革攻坚献计献策,按照省委领导指示,根据省委宣传部对今年社科研究行动的部署,省社科联拟将第六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的主题确定为“改革进行时的‘思与行’”。为办好这次活动,现向全省社会科学界征集论文。

一、征文主题内容

征文论文内容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经济体制改革”、“农村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行政机构改革”、“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文化体制改革”、“财政金融体制改革”、“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教育体制改革”等9个改革专项撰写。

二、年会征文要求

为办好这次学术年会,从即日起至2015830日止,学术年会组委会向全省各市州社科联、高等院校、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广泛征集论文,各单位要以9个改革专项为重点,理论联系实际,至少提供五篇以上论文。文章要求具有真知灼见,文风朴实,未公开发表,不超过6000字,附200字左右论文提要。论文征集后将组织评优,会后结集出版,优秀论文还可作为参评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重要依据,同时将择优在省内和中央媒体上刊发。

论文打印稿和电子稿请注明单位、姓名职务(职称)以及电话联系方式,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寄打印稿同时请发电子邮件。

邮寄地址:长沙市德雅路浏河村37号湖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收  邮编:410003

联系人:

李风琦:0731-89716093(办) 15874115726(手机)

lifengqi0731@163.com

周松华:0731-89716032(办) 13874914566(手机)

Xhc_4265@163.com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组织委员会

                                                    2015330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第六届学术年会征文公告.doc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