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命名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表彰2014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奖和先进单位奖获奖单位的决定

2015年07月6日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命名

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表彰2014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奖和先进单位奖获奖单位的决定

 

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各图书馆:

为充分调动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等单位的积极性,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经研究决定,命名28个单位“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授予14个单位“2014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奖”,授予69个单位“2014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奖”。这次受表彰的组织和单位在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过程中,组织得力,富有创意,贡献突出,是我国图书馆界全民阅读工作的优秀代表。

我会号召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和全国广大会员单位及图书馆学会工作者,以受到表彰的集体为榜样,为推动全民阅读事业的发展努力工作,为建设学习型社会添砖加瓦。同时希望获得表彰的组织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阅读推广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和现代图书馆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2014年全民阅读获奖名单

 

 

 

                          中国图书馆学会

                          2015630

全民阅读获奖文件.doc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