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湘西自治州图书馆学会赴长沙等地进行业务培训学习

2016年05月19日

 

湘西自治州图书馆学会赴长沙、株洲、衡阳等地进行业务培训学习

 

 

2016510-13日,湘西自治州图书馆学会组织全州八大县市图书馆及吉首大学图书馆、湘西州委党校图书馆的馆长及其负责人一行15人赴湖南图书馆、长沙市图书馆、株洲市图书馆、衡阳市图书馆、衡阳市少儿图书馆进行业务培训学习。这是湘西自治州图书馆学会成立以来首次大规模的外出培训学习,对于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启发思路,工作交流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业务培训学习由湘西自治州图书馆学会理事长田特平带队受到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段蓓红、长沙市图书馆馆长王自洋、株洲市图书馆馆长黄小平、衡阳市图书馆馆长刘忠平、衡阳市少儿图书馆馆长李赛虹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并专门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加强数字图书馆建设提高现代图书馆的管理能力、开展优质的读者活动提升图书馆的公共影响力以及地方文献资源保护与利用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这次开眼界、取真经业务培训学习,各馆馆长都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到了新的管理理念、开拓了新的发展思路。对我州图书馆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