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图书馆参加2016鲁豫皖赣新琼湘鄂八省图书馆学(协)会学术年会

2016年11月3日

湖南图书馆参加2016鲁豫皖赣新琼湘鄂八省图书馆学(协)会学术年会

   

    1018日、19日,由河南省图书馆、河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山东省图书馆学会、江西省图书馆学会、海南省图书馆协会、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湖北省图书馆学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协办的鲁豫皖赣新琼湘鄂八省图书馆学(协)会学术年会在郑州召开。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副馆长邹序明及我省部分论文获奖作者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学术年会主要分为论文颁奖及交流、专家报告及业务探讨两个环节,汇集鲁豫皖赣新琼湘鄂八省图书馆领域的专家、管理者、业务工作人员近200名代表参会。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宣读了学术年会征文获奖名单,我省共有5篇论文获一等奖,11篇论文获二等奖,16篇论文获三等奖,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长沙市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湖南图书馆宁阳代表我省作者在年会上进行了学术交流。黑龙江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马海群博士做了题为《国内近期图书馆学研究进展与发展动向》的学术报告。
       
此次年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充分体现出了协作、创新和文化的三大特点,对八省的图书馆工作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八省征文获奖论文名单.xls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