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怀化市召开2016年全市公共图书馆馆长会议

2016年11月4日

2016年怀化市公共图书馆馆长会议召开

   1013日下午,怀化市公共图书馆馆长会议在溆浦县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怀化市及各县(市区)共15个公共图书馆的馆长等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图书馆馆长孙勇主持。会上,市图书馆馆长孙勇对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馆长姜林传达了会议精神,就当前工作和明年的定级评估作了部署安排。副馆长郭燕就2016年全市书香怀化——全市少年儿童光荣与梦想——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读书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性发言。参加会议的各县(市、区)馆长结合本馆实际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