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2016年湖南省市(州)公共图书馆(中心馆)馆长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2016年12月1日

2016年湖南省市(州)公共图书馆(中心馆)馆长联席会议

成功召开

 

1127日,由湖南图书馆承办的2016年湖南省市(州)公共图书馆(中心馆)馆长联席会议召开。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颜喜、公共文化处主任科员叶建武、湖南图书馆领导班子、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柳及全省14个市(州)公共图书馆(中心馆)的馆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图书馆党委书记、副馆长伍艺主持。


     
颜喜处长在会议中着重就公共图书馆明年的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并代表省文化厅宣读了《湖南省公共图书馆服务成果评奖活动结果通知及表彰》。她强调指出,明年是一个国家公共文化政策文件的监督检查年,公共文化相关法律即将出台,县级公共图书馆的总分馆建设将大力推进,文化部公共图书馆第六次评估定级将全面展开。省馆和少儿馆要加强在行业内的标杆和引领作用,市馆要重视对县级馆的业务辅导工作,注重行业内协作协调、提高整体发展水平。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和湖南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柳分别通报了本馆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湖南省公共图书馆参考咨询联盟和湖南省公共图书馆讲座联盟汇报了相关工作。
    
最后,各市(州)馆馆长一起交流经验,交流中大家对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公共文化发展的政策文件,真抓实干,积极落实,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