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九届五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

2016年12月1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九届五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

20161126日下午,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九届五次理事会在湖南金房国际酒店报告厅召开,来自全省各系统图书馆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共8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邹序明主持,理事长张勇作学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全省图书馆各单位2016年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成绩,并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署。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自2011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后,各单位理事变更较多,为了学会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理事会就更换理事进行了改选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金铁龙增选为副理事长; 南华大学图书馆张红艳增选为常务理事;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蒋洁、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图书馆徐险峰、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刘雅丽、湖南女子学院图书馆龙荣华、湖南省外贸职业学院图书馆郭美云、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成梅、湘南学院图书馆黄静波等七人增选为理事。

会议最后表彰了在“信息时代数字未来——2016年数字图书馆业务技能竞赛”中晋级复赛和参加决赛的人员,并对湖南图书馆  郴州市图书馆  株洲市图书馆  益阳市图书馆 中南大学图书馆  湖南大学图书馆  湖南理工学院图书馆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等十家单位颁发组织奖。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