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九届十一次理事长会议在湖南图书馆召开

2017年03月7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九届十一次理事长会议

在湖南图书馆召开

 

 

2017228日下午,“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九届十一次理事长会议”在湖南图书馆召开。来自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及学会正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省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邹序明主持会议。

经过研究决定,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7420-21日在湖南长沙召开。会议讨论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章程》修改草案,“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议程”,研究了第十届理事会组成原则和理事分配方案,同时,决定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对优秀学会工作者、优秀会员、先进会员单位进行表彰。此次理事长会议还就代表大会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