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表彰优秀会员和优秀学会工作者的决定

2017年07月18日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表彰优秀会员和优秀学会工作者的决定

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各会员单位,各图书馆:

为充分调动中国图书馆学会广大会员和学会工作者的积极性,弘扬求真务实、乐于奉献、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中国图书馆学会九届四次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授予337位会员“优秀会员”光荣称号,授予40位同志“优秀学会工作者”光荣称号。

我会号召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全国广大会员和图书馆工作者,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会员、优秀学会工作者为榜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更加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全国图书馆事业发展努力工作。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代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13-2016年中国图书馆学会优秀会员名单

2.2013-2016年中国图书馆学会优秀学会工作者名单

 

 

                       中国图书馆学会

                       2017年6月23日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表彰优秀会员和优秀学会工作者的决定(中图学字〔2017〕53号).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