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学术学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28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学术委员会

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7716日,夏日炎炎,骄阳似火,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枫林宾馆举行。会议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张勇主持。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邹序明列席了会议。

 

在之前召开的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第一次理事长会上,提名产生了第十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由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担任,湖南大学图书馆馆长郑章飞任副主任,委员由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金铁龙、湖南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副处级督导唐晓应、吉首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刘泳洁、长沙市图书馆馆长王自洋、中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李亮先、中南大学信息安全与大数据研究院教授李后卿和文庭孝、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毛太田和邹凯教授、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贺和初、湖南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邓彦、湖南图书馆副馆长王旭明、湖南图书馆研究馆员寻霖、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研究馆员敬卿等十四人组成。

会议上,张勇理事长首先宣布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学术委员会正式成立的决定,并明确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机制、基本职责及主要工作。随后,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同时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入选方案(2016年版)》、《湖南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管理办法(试行)》、“2017年度中青年人才库课题指南”、《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立项课题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稿)》和学术委员会工作机制、基本职责及相关工作等事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会成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大家都对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和湖南省图书馆事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