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组织参加2017中图学会年会征文又获殊荣

2017年09月11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组织参加中国图书馆学会2017年会征文又获殊荣

为了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学理论研究和图书馆管理的实践探索,中国图书馆学会于今年3月开展了2017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活动。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积极组织,广大会员踊跃参与,至5月征文截止,湖南省共有71位作者,撰写了54篇论文参与投稿,其中3篇文章获得一等奖,3篇文章获得二等奖,9篇文章获得三等奖。

本次征文以“图书馆与社会:共享 效能 法治”为主题,下设23个分主题,725日,2017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终评会在国家图书馆顺利召开。至此,在业界众多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中国图书馆学会各分支机构和秘书处的积极工作以及全国广大会员、图书馆研究者和工作者的积极参与下,征文活动圆满结束。一等奖论文中国图书馆学会将安排结集出版。

名单公布附后。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O一七年九月七日

湖南省2017年中图学会年会征文获奖名单.docx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