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2个图书馆被授予“2016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11月6日

 

湖南省2个图书馆被授予

2016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下发《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6年全民阅读相关称号的决定》,以表彰图书馆界在开展全民阅读工作中组织得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贡献突出的优秀代表。

吉首大学图书馆、长沙县图书馆被授予 2016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据悉,“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是全国图书馆界最高荣誉之一,此次全国共61家图书馆获得该称号。湖南图书馆“追梦育人 湘阅一生——湖南图书馆分龄分众阅读推广服务的创新举措”被评为“2016年阅读推广优秀项目”。此外,郴州市图书馆、湖南大学图书馆、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湖南图书馆、长沙市图书馆、中南大学图书馆、株洲市图书馆八家单位通过“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复核,继续保持该称号。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