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湖南图书馆举办2018年度湖南省图书馆基础业务培训班

2018年04月16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湖南图书馆举办2018年度湖南省图书馆基础业务培训班

 

49-13日,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湖南图书馆主办的“2018年度全省图书馆基础业务培训班”在湖南图书馆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图书馆各系统近百家单位的145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湖南图书馆副馆长、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邹序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建立联系,交流心得。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了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培训保障部处长刘刚、湘潭大学龚蛟腾、湖南图书馆寻霖等专家和同行授课,共开设有《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公共图书馆法》、《图书馆基础理论》、《文献分类工作》、《文献编目工作》、《图书馆学专业论文撰写实务》、《古籍常识与古籍保护》等15门基础业务课程。既结合各基层图书馆特点,又有针对性地进行岗位知识和能力培训。

   “湖南省图书馆基础业务培训班”创办十余年来,以“立足业务,提升素质”为办班宗旨,经过不断完善,已成为湖南省图书馆事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品牌。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