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2018年常德市文化艺术人才培训——图书馆业务培训班在常德市图书馆成功举办

2018年07月31日

2018年常德市文化艺术人才培训——图书馆业务培训班在常德市图书馆成功举办

           

            

725-27日,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常德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常德市图书馆、常德市图书馆学会承办的常德市文化艺术人才培训——图书馆业务培训班在常德市图书馆举办。来自全市(区)县图书馆、社区分馆、图书馆学会会员单位共99名图书馆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湖南图书馆副馆长、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邹序明,常德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培训班为期三天,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共图书馆法》解读、阅读推广活动策划与组织、公共图书馆创新与服务、县域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课题申报实务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学员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探寻图书馆工作和服务创新发展的路径和方向。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务实管用,是常德地区图书馆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加强人才队伍培养的一次有益尝试,也为省市公共图书馆联合开展人才培训模式积累了经验。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