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二次理事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09月14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二次理事大会胜利召开

 

913日,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二次理事大会在湖南图书馆召开。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105名理事参加大会,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及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金铁龙主持会议。湖南图书馆副馆长、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邹序明代表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向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二次理事大会作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20172018年度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的工作情况。

大会还进行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理事长及法人代表、秘书长、常务理事和部分理事选举更换工作,通过全体理事无记名投票,邹序明当选为湖南省图书馆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兼法人代表,段蓓虹当选为省学会秘书长,谢永强、王克修、向志柱、龚蛟腾、胡勇、周晓东、刘立专当选为省学会常务理事,陈国民等当选为省学会理事。大会还特邀南开大学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建华先生作题为《两法实施后图书馆工作的重点与事业发展方向》的学术报告。

新任理事长邹序明在随后的讲话中提出,省学会要在第十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和图书馆工作者,推动学术进步,为促进行业合作与协调,保护读者和图书馆人的合法权益,创新和完善学会工作与服务机制,为湖南省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进而为中国的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