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学术委员会会议暨省学会中青年人才库评审会议召开

2018年11月14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学术委员会会议暨省学会中青年人才库评审会议召开

 

1112日下午,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学术委员会会议暨省学会中青年人才库评审会议在湖南图书馆召开。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邹序明及第十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郑章飞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本届学术委员会近两年组织参与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明确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机制、基本职责及主要工作。其次,会议经充分讨论,推荐由郑章飞接任张勇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

随后,评审委员根据《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管理办法》和《湖南省图书馆学会“青年人才基金”方案》有关规定,确定了14名退库人员,并在提出考核申请的48份材料中,评出8名优秀人才并给予奖励。同时根据《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评选方案》,对10名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核,确定9名入库人选。评审委员对20132016年度课题结题进行了评审,共有9项课题提出结题申请,5项课题提出延期结题,经评审,同意7项课题按期结题,5项课题延期结题。经会议认真评审,本次共6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4项。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