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四次理事长会议暨专家咨询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20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四次理事长会议

暨专家咨询会议召开

1212日,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四次理事长会议在湖南图书馆召开。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邹序明及省学会第十届副理事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段蓓虹主持。

会上,邹序明首先向会议通报了省学会第十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改选情况,经省学会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表决投票,一致通过由郑章飞同志担任省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一职。其次,会议就学会2018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提出2019年的工作要点并征求意见,讨论了增加副理事长单位和副秘书长人选以及2019年承接中图学会相关会议等事宜。会议最后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二届学术成果评奖活动、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活动暨学术年会、编纂20092018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事业发展十年志、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成立四十周年学术征文活动、召开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学术论坛等系列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专家咨询和讨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