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湘潭市图书馆学会成功举办2018年度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12月21日

湘潭市图书馆学会成功举办2018年度会员代表大会

1214日,湘潭市图书馆学会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在湘乡宾馆隆重举行。大会由湘潭市图书馆学会主办、湘乡市图书馆承办,来自各县市区公共图书馆和学校图书馆界的200多名同仁欢聚一堂,总结成绩、共话未来。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段蓓虹,副秘书长王昕晗,湘乡市文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向集,韶山市文体局副局长王进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周向集致欢迎词,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在听取了湘潭市图书馆学会理事长李翠平就2018年度湘潭市图书馆事业发展情况作的总结报告后,贺美华对市图书馆学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随后,段蓓虹宣读了2018年度湘潭市图书馆学会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经评选,湘潭大学图书馆、湖南科技大学图书馆、湘潭市图书馆等16家单位荣获“2018年度学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会员联欢活动中,大家纷纷上台展示才艺,充分展现新时代图书馆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开拓进取、继往开来,共同努力让湘潭市图书馆学会实现新的飞跃、新的辉煌。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