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2018年12月21日

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1219日晚,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读书节闭幕式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副校长周俊武出席,闭幕式由图书馆馆长夏赞才主持。

                                 

图书馆副馆长罗晓慧从活动内容及活动成效两方面对第十三届读书节进行了总结。随后,校团委书记龚舒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十佳文明读者、研究生信息素养大赛、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墨香校园·和风颂庆”书法大赛、读书节社团优秀组织奖等项目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闭幕式上,读者代表任家璇与大家分享了她参加此次活动的读书心得及感受。

                 

                 

周俊武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届读书节活动。他指出,图书馆作为文献信息中心和校园文化阵地,联合相关部门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职能,特别是在“双一流”建设进程当中,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提供了广泛的信息支撑、完善的文献保障,助推了校园文化建设。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图书文献的建设力度,加强阅读环境的改善与美化,打造书声朗朗的校园文化。他希望同学们能在阅读中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特别邀请了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曙光以“阅读与学养框架”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他以全民阅读为主线,解读了个人学养框架的构成及阅读的意义。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