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衡阳市图书馆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1月2日

 

衡阳市图书馆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226日,衡阳市图书馆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图书馆召开,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李新祥致开幕词,湖南图书馆学会理事长邹序明、衡阳市社科联主席王柏新、衡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倪强华到会祝贺并先后发表讲话,对该学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修改了学会章程,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学会负责人,市图书馆馆长刘忠平当选为理事长,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书记彭泽华当选为首任监事长。

         

刘忠平表示,第七届理事会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强化政治意识、时代意识、行业意识、学术意识和服务意识,团结全市图书馆界,努力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当好党委政府和联系广大图书馆人的桥梁和纽带,为衡阳图书馆事业发展和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湖南图书馆副馆长、研究馆员邹序明应邀作了题为《新信息环境下的图书馆效益提升》的学术讲座。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