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关于公布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二届学术成果评奖结果的通知

2019年08月26日

关于公布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二届

学术成果评奖结果的通知

 

全省各图书馆、图书情报机构:

根据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组织第十二届学术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4月至7月,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组织全省各图书馆和图书情报机构开展了优秀学术成果评奖活动。评奖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理事单位积极申报,共收到著作类、课题类、论文类学术成果共计119项。经过组织专家初评、复评和网上公示,共评出一等奖 12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43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学术水平,为繁荣学术研究,为我省图书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19年817 

关于公布第十二届学术成果评奖结果的通知.pdf
第十二届学术成果评奖结果.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