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一行赴岳阳调研

2020年09月11日

   9月9日-10日,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副馆长邹序明等一行5人前往岳阳市,对岳阳地区公共图书馆基础设施及总分馆建设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临湘市图书馆及其金叶众望分馆、岳阳楼区图书馆洪家洲社区分馆以及岳阳市图书馆,详细了解各馆的馆藏、经费、人员、服务效能、设施设备等情况,并重点对岳阳市图书馆新馆建设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考察、访谈后,对各馆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馆以《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办法》的正式实施为契机,努力推动图书馆事业更上新台阶。贺美华在调研中指出,各馆要抓住技术变革给图书馆带来的新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利用多方平台,借助社会力量,加强图书馆的运营和管理,为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发挥导航作用。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湖南理工学院图书馆。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学红,岳阳市图书馆馆长陈柳,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如勇,副局长汪军红、张国良,岳阳楼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李昆,临湘市图书馆馆长蔡健、岳阳楼区图书馆馆长曹琼等陪同调研。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