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5家图书馆荣获2019年全民阅读工作相关奖项

2020年10月23日

2020年10月,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2019年全民阅读工作有关名单,我省共有5个单位及项目喜获殊荣。长沙县图书馆荣获“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湖南理工学院图书馆荣获“2019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湖南图书馆“湘图汉语角”项目、株洲市图书馆“株洲市阅读联合会”项目荣获“2019年阅读推广优秀项目”。

活动旨在发现和宣传2019年全民阅读工作中组织得力、成效突出的组织、单位、个人和项目,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共同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省学会向获得荣誉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号召全省各图书馆及图书馆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向荣获奖项的单位学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组织策划更多新颖、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省全民阅读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为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