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中部六省公共图书馆联盟馆员“双基”培训班在安徽省图书馆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4日

为加强中部地区公共图书馆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基层普通馆员的业务能力和素养,适应新时代图书馆发展需要,10月29日至11月1日,中部六省(湘鄂赣皖晋豫)公共图书馆联盟馆员基础业务和基本能力培训班在安徽省图书馆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是六省联盟正式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业务交流与培训活动,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组织全11位基层图书馆员前往合肥,与其他五省200多位馆员共同参与交流培训。安徽大学图书馆馆长储节旺、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院长吴理财、安徽省旅游学校副校长仇晓岚、省图书馆副馆长王建涛等十多位专家参与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图书馆学基础、服务基本礼仪、读者活动策划与组织、图书馆新媒体服务等课程

此次培训为我省基层学员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开拓了眼界,强化服务与创新意识,提升了业务能力。期待未来中部六省公共图书馆联盟进一步加强服务模式、资源建设、人员培训、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我省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和谐发展。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