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七次理事长会议暨省学会党支部会议召开

2020年11月19日

1118日,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七次理事长会议暨省学会党支部会议在湖南大学图书馆召开。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邹序明及省学会第十届副理事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段蓓虹主持。

湖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段辉高致欢迎辞并介绍图书馆在新时代的良好发展势头。随后,会上通报了学会2020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湖南省图书馆情报事业十年志撰稿情况以及湖南省2020年“书香社区”发现活动的研议结果。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各专业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和十年志的统稿情况进行补充,并就省学会2021年工作计划、“十四五”时期全省图书馆重点工作以及2020年省学会理事大会相关事宜开展了讨论。

后,中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委员会召开支部会议并开展专题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五中全会系列解读之一:坚持创新核心地位,习近平有何考量”等内容。今后,学会将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把“大事、难事、复杂事”担起来,更好地发挥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南省图书馆事业的新篇章。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