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20年“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的通知

2020年12月1日

省各市(州)、县(区)图书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践行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要求,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于今年7月起举办了2020年湖南省“书香社区”发现活动,旨在挖掘和发现一批保障体系完善、社会参与度高、创新性强、阅读成效显著的“书香社区本活动吸引了全省51个社区申报,经初步核验符合申报条件的社区19个,覆盖了全省8个市(州)。经审读材料和专家研议等程序,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阳明山庄社区等8个社区进入2020年湖南省“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

希望入选的社区能够在今后的阅读推广工作中总结经验,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希望全省各市(州)图书馆学会、各图书馆和全省广大会员及图书馆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以入选社区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其经验和做法,积极推动全民阅读,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

附件:2020年湖南省“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20年12月1日

 

  

  

 

附件

 

2020湖南省“书香社区”发现活动

 

(根据行政区域排列)

 

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阳明山庄社区

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左岸社区

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望府路社区

长沙县泉塘街道小塘路社区

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街道园林社区

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人民路社区

常德市武陵区东江街道新坡社区

益阳市赫山区赫山街道腰塘社区梓湖湾小区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20年“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的通知(定).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