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三次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15日

12月14日,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三次理事大会在湖南图书馆召开。来自全省各系统、各类型图书馆的112名理事参加大会,中国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郑章飞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邹序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2019—2020年度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的工作成绩。

  大会进行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部分副理事长及理事选举更换、增补工作,通过全体到会理事无记名投票,李洁、夏赞才、龚蛟腾3人当选为省学会副理事长,蔡健、曹峰等25人当选为理事。

  大会学术报告环节由湖南图书馆副馆长王旭明主持,特邀武汉大学二级教授、珞珈特聘教授、数字图书馆研究所所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黄如花教授作题为《关于图书馆智慧服务的思考》的专题讲座。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将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广泛团结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在服务开展、合作协调、学术研究、社科普及、阅读推广等方面全方位发力,不断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努力开创我省图书馆事业新局面。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