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举办“学史力行 做新时代馆员”学习打卡及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26日

全省各级公共图书馆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党史知识为全省图书馆人增添精神力量,提高新时代图书馆馆员素质,进一步推进全省公共图书馆工作蓬勃发展,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学史力行 做新时代馆员”学习打卡及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协办单位:湖南世纪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活动对象  

湖南省各级公共图书馆馆员

三、活动程序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其中阶段一、阶段二为线上活动,阶段三为线下活动。

(一)线上学习打卡阶段(5月10日至5月30日)

在学习打卡时间段内,参与者可以每天观看一则30分钟左右的党史线上学习视频,观看满10分钟方可进行手动打卡。累计打卡满21天的参与者,将获得一份“学习之星”电子证书,由系统分发至注册邮箱。

(二)线上挑战答题阶段(6月1日至6月10日)

在挑战答题时间段内,参与者可以在线进行知识挑战赛。每人每天有1次机会,每次十道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成绩及用时实时记录。

挑战答题时间结束,所有参赛者将按照10天累计答题总得分高低及用时长短综合考量、依次排序。排名前10%的,将获得“学史英才”称号以及精美纪念品一份。

(三)线下阶段

具体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一)个人奖项

“学习之星”,完成21天视频学习打卡后,自行在个人报名邮箱查看获取。

“学史英才”,在挑战答题中排名前10%,由主办方颁发。

(二)集体奖项

知识竞赛结束后,将对活动全程中组织有力、成绩优异的公共图书馆颁发“优秀组织奖”。

五、参加方式

(一)线上活动

微信扫描二维码(详见下图),跳转进入下载页面,并下载安装“移动图书馆公图版”APP,首次登录请先点击“新用户注册”,用手机号注册后登录 (绑定账号页面点击“跳过”);

 

②打开“移动图书馆公图版”APP,点击“首页”右上角“邀请码”,并选择“邀请码”选项详见下图)

③在邀请码界面输入“hnstsgxh”,点击确定,进入活动主页面详见下图);

 

 

④进入活动主页面后,首先点击“活动报名”,并如实填写“姓名”、“手机号码”、“单位所在地”、“单位名称”、“邮箱”等信息,完成活动报名;

⑤5月10日—30日,点击活动主页面的“学习打卡”,参与打卡

活动详见下图);

⑥6月1日—10日,点击“知识竞答”进行每日答题详见下图)。

 

 

(二)线下活动

根据活动进程,另行通知。

六、联系咨询

活动咨询:段蓓虹     电话:13875853991

彭著君     电话:18797597107

张贺明     电话:18175108975

技术咨询:吴       电话:18163762427

                 电话:17608449775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21年4月25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举办“学史力行 做新时代馆员”学习打卡及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