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召开十届八次理事长会议

2021年06月10日

6月9日,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八次理事长会议在湖南图书馆召开,中国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邹序明及省学会第十届副理事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学会秘书长段蓓虹主持。

会上,中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党支部首先进行了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对哲学社会科学的历史定位和使命的认识。

随后,邹序明通报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学会各专委会逐一汇报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先后审议了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方案,并就建党100周年、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充分讨论,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贺美华向各位理事长、各专委会对省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建议,学会要立足更高站位,着眼长远,谋划图书情报事业发展;要善于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激发动力、形成合力;要精准化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掘优秀个案,塑造湖南品牌;要强化学会的学术指导,针对图情领域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相应的调查研究,增强学会在图书情报界的影响力。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