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社科联调研指导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工作

2021年07月12日

7月8日下午,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王和平,湖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处长刘平一行5人来到湖南图书馆,对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湖南图书馆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考察了综合借阅室、文创商店等服务窗口。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贺美华介绍了湖南图书馆阅读推广服务的创新举措、社会科学普及和学术研究的基本情况,希望省社科联在党建工作、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与指导。邹序明向省社科联一直以来对省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做了省学会发展沿革、党建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刘平肯定了湖南图书馆与省学会在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建议,湖南图书馆与省学会要坚持正确导向、充分发挥作用、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王和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调研取得了预期成效,很有意义、很有价值。他建议,湖南图书馆与省学会要立足时代、发挥优势、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党建引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抓好会员服务,提升业务工作水平;抓好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