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关于发布长株潭图书馆联盟学术论文和业务案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3年01月12日

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部署,倡导全民阅读的风潮,为实施长株潭三地图书馆人才联强的工作部署,促进长株潭三地公共图书馆学术交流与合作,共谋新时代图书馆事业发展前景,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了长株潭图书馆联盟学术论文和业务案例征集活动。全省广大图书馆学会会员、图书馆工作者及关心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共收到论文及案例作品 94篇。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学术论文一等奖 6,二等奖10,三等奖 34篇;业务案例一等奖4,二等奖 5,三等奖13篇。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作者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学术交流,为共同促进我省图书馆事业的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长株潭图书馆联盟学术论文和业务案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23112  


关于发布长株潭图书馆联盟学术论文和业务案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