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地方学会
邵阳市图书馆学会

2010年05月13日

  邵阳市图书馆学会成立于19875111991年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第一届代表大会选出理事36人,常务理事15人,理事长1人(姚光荣),副理事长4人(陈伯齐、肖和政、吕桂林、金如心)。199811月,由于工作的需要,学会进行了改选,第二届理事会由42名理事组成,理事长1人(肖革生)、副理事长(李茂华、王秀、凌楚凡、胡本相、刘二仪、熊焰)、秘书长、常务理事25名。2010年,学会选出了第三届理事会,其中理事36人,常务理事8人,理事长1人(金国辉),副理事长3人(夏建华、周任飞、肖徐波)。

  邵阳市图书馆学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学会的作用,积极开展工作,促进了邵阳市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主要开展的工作有:1、不定期出版邵阳市图书馆简报;2、开展各类图书馆专业学习讲座;3、组织图书馆系列继续教育培训;4、组织学术交流;5、组织开展课题研讨。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