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全国学会动态
中国图书馆学会荣获“4A级全国性学术类社会团体”荣誉称号

2012年07月18日

 

 

 

   20126月接民政部通知,中国图书馆学会在201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活动中荣获“4A级全国性学术类社会团体”荣誉称号。近日,民政部向中国图书馆学会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本次评估活动是民政部首次针对全国学术类团体开展的评估活动,也是国内唯一的、最具权威性的社会团体评估活动。
  
去年6月,民政部下发了《民政部关于开展201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民函〔2011170号),随后针对全国学术类社团开展实地评估,评估内容包括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中国图书馆学会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按照《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全国性民间组织评估实施办法》的规定和通知要求,认真准备材料,积极申报。评估组认为中国图书馆学会准备工作充分,资料齐全,学会运作规范,业绩突出。
  
中国图书馆学会在参加评估活动的200余家全国性学术社团中脱颖而出,荣获“4A级全国性学术类社会团体”荣誉称号,学会将珍惜荣誉、不断开拓创新,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助力图书馆事业发展。(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