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全国学会动态
“2013中国图书馆榜样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13年07月22日

 

由文化部主办的“2013年中国图书馆年会——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中国图书馆展览会”将于2013117日至9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召开。本届年会以“书香中国——阅读引领未来”为主题。为展现和宣传当代图书馆人的职业精神与道德风范,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2013年将继续开展“2013中国图书馆榜样人物”评选和颁奖活动。

一、主办机构:

中国图书馆年会组委会

二、评选目的:

展现和宣传当代图书馆人的职业精神与道德风范,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

三、候选人的确定

1、推荐单位按程序和标准举荐候选人。

2、评审委员会按评选原则、评选条件对推荐名单进行初评。

3、组委会根据评委初评意见确定入围人选名单。

四、投票起始时间

20137100:00-201373124:00

五、投票程序及规则

1、“2013中国图书馆榜样人物评选”投票采取网络投票和评审委员会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2、所有图书馆工作者、关注图书馆和图书馆事业的读者均可登录投票年会官方网站参与投票,每人选出最多6位“榜样人物”。

3、评审委员会委员对候选人物进行投票,每位评委选出6位“榜样人物”。

4、投票结束后,进行综合评分排序,确定最终名单报年会组委会批准。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