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全国学会动态
中国图书馆学会第六届青年学术论坛通知

2014年09月9日

中国图书馆学会第六届青年学术论坛通知

 

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各企、事业团体会员,各图书馆: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同志交流学习,发现、扶持和鼓励在学术研究与事业建设中的青年人才,为中国图书馆事业可持续性发展创造更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中国图书馆学会定于2014年11月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第六届青年学术论坛。本届论坛以“未来的图书馆和未来的图书馆员”为主题,鼓励青年人才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积极谋划图书馆未来发展之路,彰显专业素养和创造活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论坛时间:11月10日至12日(含报到、离会时间)

报到地点:厦门鑫安宾馆大堂(思明区厦禾路867号)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

承办单位:福建省图书馆学会、厦门市图书馆

三、日程安排

11月10日上午 报到注册

11月10日下午 开幕式、大会报告、主题展和图书馆参观

11月11日上午 专题发言及专家点评

11月11日下午 主题沙龙、闭幕式

11月12日 离会

四、论坛形式

为更好地发现和培养行业新人,提高学习和交流效果,促进各级各类图书馆了解和联系,本届论坛前期在全国范围内推选优秀青年,将安排在大会进行专题发言及主题沙龙发言交流,同时请知名专家学者作为青年导师现场进行针对性点评、指导和互动。大会对表现优秀的青年给予评奖表彰。

五、参会人员

入选发言的青年代表;各推荐单位推荐的青年代表及参会领队等相关人员;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三届“青年人才奖”获奖者;其他愿意亲临论坛现场积极参与学习、交流的人员。

六、会议报名

1.请拟参会的青年代表及相关人员填写报名回执(学会网站下载电子版)并发送至论坛会务组。

2.参会者于2014年10月15日前完成报名的,会议费600元/人;10月16日起报名的,会议费650元/人。入选发言的青年代表免收会议费。

3.会议费一律于报到现场用现金支付,含会议资料及用餐等相关服务。参会人员的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七、联络咨询

1.会务组联系:赵宇晨  朱 琳

电话:010-52882396/4997;18611880026/18611880029

传真:010-63973903   邮箱:1030756417@qq.com

会务服务支持单位:北京合赢展业会议服务中心

2.学术相关咨询:郭万里(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

电话:010-88545653   邮箱:guowl@nlc.gov.cn

请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各会员单位和各图书馆接到本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做好组织报名与参会工作。

 

中国图书馆学会  

2014年9月1日 

 

201409051635292.doc
回执表.doc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