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全国学会动态
关于举办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年03月10日

关于举办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按照《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挖掘和培养广大图书馆馆员和读者的创新设计能力,助力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决定开展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

承办单位:东莞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

支持单位: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单位:《图书馆建设》《图书与情报》《图书馆论坛》《图书馆杂志》《图书情报知识》《大学图书馆学报》

组织单位: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

二、活动主题

主题一: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

主题二:战“疫”,读书人的力量!

三、参与对象

各图书馆馆员、读者(分为馆员组、读者组)

四、活动简介

活动面向图书馆馆员和读者,征集与主题相关的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卡通形象五类图像作品。

“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的作品,须围绕图书馆历史、建筑、文献、服务等内容进行创作。

“战‘疫’,读书人的力量!”主题的作品,须围绕在全民战“疫”过程中以知识为力量传播希望、鼓舞人心、传递信念,体现责任与担当的内容进行创作。

具体作品提交方式及相关要求请见活动方案(附件1),提交作品时请同时提交作品著作权授权书(附件2)。

五、联系人

联系人:明老师 13316055681

 技术支持:400-881-6535

 

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

2020年3月2日

 

1、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