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全国学会动态
关于举办“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图片巡展”的通知

2020年06月8日

关于举办“百名摄影师聚焦

COVID-19图片巡”的通知

 

各单位会员: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中国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取得了突出的成效。许多摄影记者奔赴抗疫一线,用影像为英雄们传神立传中国图书馆学会将联合中国日报社、中国画报出版社、首都图书馆等单位共同举办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图片巡向广大读者全方位展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史瞬间展现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民族精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

中国日报社

中国画报出版社

首都图书馆

承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各单位会员

协办单位:特想光影北京数码影像有限公司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二、参加对象

中国图书馆学会单位会员。

三、参与方式

有意承办本次展览的中国图书馆学会单位会员,请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非单位会员可通过中国图书馆学会网站(http://www.lsc.org.cn)右上角“加入我们”,在线注册并申请成为单位会员。

图片展的摄影作品版权归中国日报社及相应摄影师所有,任何组织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二次创作,不得将摄影作品用于任何经营性活动同意承办此次图片展的单位即默认遵守声明(附件2),出现任何有违声明的行为,或任何因版权纠纷引起的法律责任均由该承办单位承担,主办单位及版权方保留全部追责权利。

四、展览时间

展览将于20206月13日在首都图书馆进行首展,承办单位可在首展之后自行安排展览时间

、展览形式

本次展览采用线下展览与线上展览相结合的方式,各承办单位可根据本馆情况自行选择展览形式。

(一)线下展览

主办单位将为承办单位提供展览设计电子稿,可由承办单位自行制作并安排展出时间

(二)线上展览

电子展览可通过电脑、触摸屏等多种播放设备展示。承办单位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是否上传至本单位网站展示,也可使用主办单位提供的链接地址进行展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野(线上)、盛静(线下)

  话:15810887453、13241831574

  箱:dfwx@clcn.net.cn

 

附件:1.报名表

2.版权声明

 

 

                      中国图书馆学会

                      中国日报社

                      中国画报出版社

                      首都图书馆

2020年6月5日


附件1

 

报名表

 

承办单位名称

 

参与形式

线上

线下

备注

自行上传□

使用链接□

是□

否□

在□后打勾即可

承办单位负责人信息

姓名:

电话:

邮箱:

展览相关材料在收到报名表后会由主办方联系人负责联系、提供。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9月30日。

 


附件2

 

版权声明

 

图片的摄影作品版权归中国日报社及相应摄影师所有,任何组织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二次创作,不得将摄影作品用于任何经营性活动展览(线上和线下)内容版权归中国日报社和首都图书馆共有,承办单位不得将展览内容中部分或全部以截取、分拆等形式用于任何经营性活动,不得用于非本项目的其他途径传播,不得更改主办方提供的展览资料,此次展览(线上和线下)仅可由参与此次活动的图书馆用来举办非营利性/公益性活动。

同意承办此次图片的单位递交《报名表》视为遵守此声明,出现任何有违声明的行为,或任何因版权纠纷引起的法律责任均由该承办单位承担,主办方及版权方保留全部追责权利。

 

中国图书馆学会

中国日报社

中国画报出版社

首都图书馆

2020年6月5日

 

关于举办“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图片巡展”的通知.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