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图片新闻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喜获省社科联“先进学会”称号

2013年06月24日

 

2013228上午,湖南省社科联系统工作会议在湖南宾馆召开。

 

 

会议由省社科联巡视员刘晓敏同志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常委、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周发源同志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2年全省社科界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3年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2013年是深入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省推进“四化两型”、实现“两个加快”的关键一年。《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明确,发展和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由省社科联牵头。这既是重大机遇,更是责任和使命。全省社科界一定要把握机遇、开拓进取,以饱满的激情推进社科事业繁荣发展,以优异的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升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2年度学会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学会“优秀会刊”的决定》,党组成员缪亮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省社科联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省社科联系统学会管理先进单位的决定》。会议对全省社科联系统8个先进单位、14个先进个人、6个学会管理先进单位、60个学会先进单位、86名学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现场表彰和颁奖。湖南省图书学会获学会“先进学会”称号,《图书馆》刊物获“优秀会刊”,蔡璐获学会先进工作者。

 

全省各市州党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省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社科界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及其他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会议。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