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图片新闻
益阳市图书馆学会被评为红旗学会

2013年06月24日

 

49日下午,益阳市社科联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七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市60多个学术团体的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图书馆学会被评为2012年度五讲一创竞赛活动红旗学会。市图书馆馆长、市图书馆学会理事长袁宁波出席了会议,并代表市图书馆学会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袁宁波理事长在发言中介绍了市图书馆学会在2012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去年图书馆学会本着加强学术交流 开展基层辅导 注重业务培训,发挥学会作用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省图书馆学会、社科联的中心工作,开展社科知识宣传普及、学术研究、业务交流、岗位培训、服务三农、服务社会弱示群体和组织和发动全市少年儿童参加读书活动,活动开展有声色,学会管理有章法,在加强图书馆业务研究与交流,促进本市各系统图书馆之间的协作与协调,推进我市图书馆事业全面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到各级主管部门和全体会员的肯定。

喜讯传来,学会广大会员兴高采烈,我们将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和知识普及活动,努力繁荣学会活动,大力培养人才队伍,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为我市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益阳市图书馆 罗赛峰供稿)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