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学会活动
湖南省图书情报界举行 “迎奥运”羽毛球比赛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09年11月23日

   2008年5月27日至28日,湖南省图书情报界“迎奥运”羽毛球比赛在长沙举行。这次比赛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湖南省高校图工委、湖南省科技情报学会、湖南省高职教育图书馆管理研究会协办。来自全省图书情报界的36支球队参赛,运动员有210余人。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伍艺主持开幕式,省学会理事长张勇致开幕词。湖南省科技信息所的雷蕾和湖南图书馆的杨佳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发言。

  比赛采取团体赛制,每场比赛有一场男子单打、一场女子单打和一场男女混合双打,三局两胜。分预赛和复赛两阶段进行。预赛分为8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共出线16支球队。复赛采取淘汰制,进行4轮淘汰赛。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最后,吉首大学图书馆队获得冠军,湖南图书馆队获得亚军,湖南税务专科学校图书馆队获得第三名。四至十六名球队获优胜奖。依据比赛个人成绩评出“十佳运动员”,男女各5位。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