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学会活动
2007年湖南省图书情报界文艺汇演通知

2010年05月14日

各参演单位:

现将2007年湖南省图书情报界文艺汇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望各单位加紧组织,通力配合,争取文艺汇演的圆满成功。

一、演出地点:长沙市韶山路湖南大剧院三楼演出大厅。

二、演出时间:2007522日(星期二)下午14001730

三、节目要求:

1、内容新颖、健康向上,有较高的艺术表现力,展现图书情报机构从业人员的职业风采和精神风貌;节目形式可以是舞蹈、音乐、小品、戏剧等。

2、鼓励集体表演形式的节目;每个节目时间原则上不超过8分钟;选派节目参加汇演的单位可确定领队1人,嘉宾1人,演出人员若干人。

3、所有参加演出人员必须为图书情报机构的从业人员(教学机构选送机目必须为图书情报专业的学员)。

四、节目上报截止时间2007426日(星期四)。请各参加演出单位在此前将参演节目、内容、形式、演出时间、演员人数等情况上报至文艺汇演组委会办公室。

五、背景音乐资料上报时间2007510日(星期四)前,请各参演单位将参演节目的背景音乐(CD)资料送到文艺汇演组委会办公室。

六、演出顺序:各参演单位的演出顺序由抽签决定。组委会定于510日在湖南图书馆召开各参演单位领队会议,抽出各队演出次序,并通报演出的相关细节。

 

七、演出队报到与彩排时间:521(星期一)日下1330在湖南大剧院三楼剧场报到、组织彩排。

八、设定奖项

1、演出评奖:大会评选出金奖10名,奖金各2000元;银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2、新闻报道评奖:设立新闻报道、摄影奖,有金、银奖各三名。作品发表至湖南图书馆网站“省学会论坛” 和“读行论坛”(http://220.168.54.202/bbs.jsp);或其它媒体与媒介皆可。内容为:有关文艺汇演节目、观众、评委等报道评论和摄影作品。

九、湖南省图书情报界文艺汇演组织机构

组委会主任:   

组委会副主任:郑章飞 肖雪葵

组委会成员: 雷树德 唐晓应

办公室主任: 雷树德(兼)

    员: 罗晓初  单桂云  王旭明

十、文艺汇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罗晓初 电话:0731-4174000 电子邮件: luoxc@library.hn.cn

王旭明 电话:0731-4174158 电子邮件: wxm@library.hn.cn

文艺汇演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湖南图书馆二楼省学会秘书处(1211室)。

湖南省图书情报界文艺汇演组委会

二OO七年四月九日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