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学术交流
关于做好湖南省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湖南图书馆网 2009年11月23日

各高等院校,党干校,省级各学术团体,各市州社科联,省直有关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条例》和《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评选奖励办法》,今年将举办湖南省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本届评奖分为一般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和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转化评奖。请你们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成果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2009424日起,成果申报单位和个人可到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网址为http://www.hunan.gov.cn)的 “通知公告栏下载有关申报材料。申报成果评奖要注意的详尽事宜以及有关表格都在上面。 

  2、凡符合申报条件并自愿申报者,均须于2009529以前,按本人所属单位(或学术团体),到相应高校,党干校,省级学术团体,市、州社科联,省直有关社科研究单位的科研管理部门申报。 

  3、2009618630(星期六、日除外)为各高校、党干校,省级学术团体,市、州社科联,省直有关社科研究单位的科研管理部门向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省社科联科研组织处)报送申报成果和材料的时间。 

  4、具体联系人: 
  一般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
  朱小平(0731-84220074)、邓 曼(0731-84216769) 
  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转化评奖申报: 
  李安定(0731-84226119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09424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