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中青年人才库课题结题的通知

2021年09月7日

根据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公布的“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立项课题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批准课题立项的通知”的规定:

1.课题结题时,课题组应向省图书馆学会提供成果主件、附件、课题研究报告(含对成果自我评价与查新报告)。

2.一般课题须在公开发行期刊发表课题成果论文2篇以上,其中1篇为核心期刊;重点课题须在公开发行期刊发表课题成果论文4篇以上,其中2篇为核心期刊。论文发表时应注明为湖南省图书馆学会课题。

3.以研究报告为最终成果形式的课题,研究报告字数应达25000字以上。

  4.提交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立项项目结项审批书。

请获得2019年度课题批准并立项的中青年人才库相关课题负责人20211029日前提交以上材料,届时将组织学术委员会对2019年度之前的课题进行结题评审。

 

                            

                  

                               湖南省书馆学会

                              202196

 

 

附:《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立项项目结项审批书》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中青年人才库课题结题的通知.pdf
中青年人才库课题结项审批书.doc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