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湖南图书馆网站!

当前位置: 湖南图书馆 > 湘图新闻
湖南图书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湖南图书馆     日期:2023-01-09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湖南图书馆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组织专题学习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制定工作方案和学习安排表。馆党委引导督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些,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龙头带动作用,在原有的每月次学习次数上新增每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原文、谈心得党委书记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守住底线 莫踩红线》为题向全馆职工讲授廉政党课,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在专题学习研讨时通过微党课形式分享学习感悟,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运用。在官网开设学习专栏,及时刊发党员心得体会和思想感悟,推动全员入脑入心。 

  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轮流讲授微党课谈心得体会;组织党员参观“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湖南省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成就展,收看《革命者》《英雄若兰》等优秀党史影片,凝心聚力、汲取蓬勃发展力量。同时,积极发动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党员在活动中亮出身份、明确职责、当好表率,最大限度激发党员的积极性,着力推动实践全方位、全覆盖,促使组织生活的“底色”更足。 

  经过两个月的深入学习,全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有了明显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深学细研中全面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图书馆内生根开花结果。 

 

湘ICP备05011312号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