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湖南图书馆网站!

当前位置: 湖南图书馆 > 湘图新闻
璀璨人生 绽放女神节 湖南图书馆举行2023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湖南图书馆     日期:2023-03-10

  最美不过三月天,花开成海,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湖南图书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的审美修养湖南图书馆工会3月7日—3月10日推出璀璨人生·绽放女神节”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开展湖湘女杰百年奋斗史展览、创意DIY花环、肩颈理疗义诊、健康知识讲等一系列节日活动职工营造出欢乐、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


  活动从健康知识讲座拉开序幕。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的医生针对阳康后的症状为大家答疑解惑,分析不同的症状应该怎样进行身体的调理,并连续一周为馆员提供免费义诊,现场通过把脉问诊为亚健康人群多发的“肩颈疼痛”腰椎病常见病症进行针对性理疗,缓解不适症状。8日上午,花艺老师来现场教大家制作创意花环。经过大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错落有致、独具匠心、赏心悦目的艺术品“诞生”了。整个活动室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鲜花和笑脸相映。四楼古籍鉴赏室特别推出了“初心不改 巾帼担当”——湖湘女杰百年奋斗史文献展,女性馆员通过学习湖湘女杰的革命精神、崇高英雄风范和高尚情操,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弘扬女杰精神,做新时代女杰精神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凝聚职工力量,陶冶高尚情操,增强健康体质,进一步展现了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能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彰显湖南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湘ICP备05011312号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